竹笙

收信人:intj
见字如晤
明明性格使然……但是你是知道的,每当写信的时候我还是会忍不住的说一些很不讨人喜欢的话呢。
其实那些困难与磨难在我眼里从来不算什么,是我故意表达给你看的。所谓的“家庭”“友谊”我从未在乎,但是自从我随口说了之后发现这能引起你的目光,我便一发不可收拾。那些明明并不在意的事情我却描述的如此艰难,只是想要看看你的同理心究竟能到什么程度。
怎么样?现在是不是很生气?感受到我对你的欺骗了吗?
但是不得不说……intj,我从未认为自己的经历值得他人的停留。恰巧的是,我刚好也不在乎。然而你不同,你是第一个会为了我而停留的人。
怎么办啊,我好像舍不得你离开了呢。
但是你那么一个讨厌欺骗的人,是否会在我触碰了你的底线之后扭头就走呢?会的吧,很可笑,我明明先欺骗的你,却又奢望着原谅呢。
今天是愚人节了吧,那么,我爱你,intj。
寄信人:entp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