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笙

【原神乙女】他们是如何一步步为你发疯的

木槿茶:

·黑化值警告!代入你自己~


·内含达达鸭/钟离/艾尔海森/魈/赛诺




达达利亚.ver




0%




橘发的大男孩爽朗而阳光,他会轻笑着搂过你的肩,满世界地带你打架,一有空闲了就“伙伴伙伴伙伴”地绕着你转。




你眼前一花,香喷喷的烤鱼登时出现在你面前。




你讶异地偏过头去,却见达达利亚歪着头,眉眼弯弯,笑得开怀。




“还愣着干什么呢?”达达利亚眨巴眼睛,“要我喂你吃吗?嗯,也不是不行。”




30%




礼貌地送别了一个纠缠你的男性后,你的肩膀忽而被拍了一下。




你回过头,只见达达利亚脸上笑意微微收敛,语气也沉了几度。




“小姐,他是谁啊?”




你敷衍道:“没什么,一个不认识的人而已。”




肩膀一重,达达利亚把头搁在你的颈脖旁边,拖长了音,状似撒娇一般:“诶~这样啊。”




你未曾注意到,他向那男人离开方向瞥去一眼,无光蓝眸里尽是幽深。




70%




“我爱你。”




带着至冬国特有的火水烈性的酒气,达达利亚喝得醉醺醺的,趴在你的背后,复读机一般嘟囔着告白的话语。




“我爱你,小姐……我爱你、我爱你……”




你应付得乏了,愈发的敷衍:“是是是,我们先回家?”




“你不爱我吗?”达达利亚忽然问道,他紧盯着你的眼睛,一字一顿,“你不喜欢我吗?”




“我……”你忽然语塞。




因为你在橘发青年的瞳孔里,窥见了巨大的颤动与不安。




好像有什么猛兽即将挣脱牢笼,彻底失控。




100%




请看着我。




请爱着我。




来吻我吧,来诉说我的名字,倾听我的爱语。




愚人众的执行官笑声低哑,带着病态的疯性,他趴在你的膝盖上,神情像个无辜的稚童,而你神色灰白,毫无反应。




你感觉不到重量,感觉不到他的存在,你的下半身……从大腿到双脚,全都没有了知觉。




“别再跑啦。”




他笑吟吟地说道,“我真的会生气的哦?”






钟离.ver




0%




“小友,别来无恙。”




往生堂里,那不曾断绝的香火插在三足鼎里,烟气渺渺,衬得面前的客卿更似天上仙,水中月。




鎏金色的双眸,也唯有睹见你时,才染上三分人情和温意。




钟离唇畔含笑,听你絮絮叨叨地抱怨琐碎小事,也不嫌烦,而是伸手挽过你的发,撩到你的耳根后。




“嗯,我听着。”




30%




你哭丧着脸,配上往生堂的背景,倒是十分和谐。




听你嘟囔着抱怨家长里短,钟离的手顿住了。




“……成婚?”




“是啊。”你叹气道,“家里人非要拽着我去相亲,说什么男方条件多好多好,又说我再过几年就嫁不出去了……什么啊,我连见都没见一面,根本不喜欢他。”




“璃月总说父母之命,媒妁之言,可我本无意,怎么能逼呢……”你愈发沮丧。




你注意到,对面的客卿先生,已经反常的安静许久了。




你疑惑抬头,见到钟离的脸上连最后一丝情绪也消失了,他的眸子里是你看不懂的、但本能感到恐惧的东西,他淡淡说道:




“是啊,实在不妥了。”




70%




你回到家,发现家里的气氛翻天覆地了。




以往对你严苛相待、动辄打骂的父母亲戚,此刻脸色惨白,双股战战,明明整个人都在发抖,却还在看见你时,强行扯出了一个谄媚的笑容。




“回来了啊。”




“渴不渴?我去给你倒杯茶……”




发生了什么?你大为震撼,茫然不解。




你把这件事倾诉给钟离先生,后者只是笑而不语,摸了摸你的脑袋。




“快些长大吧。”末了,他只这么一叹息,而你不知其意。




100%




不要惊扰到龙。




更不要被龙盯上,不要被龙爱上。




龙的占有欲无穷无尽,龙会一点点割裂你的生活空间,会把你所有的社交网络全部切断,会慢慢加重你的依赖心,让你的生活里只剩下他的存在。




温水煮青蛙一般,让你无知无觉地困死在他的掌心,离开他就活不下去。




钟离怜爱地吻了一下你的唇角。




而现在,你已经是他的囊中之物了。






艾尔海森.ver




0%




“学长?”




“学长!”




艾尔海森合上书本,叹息着扭过头,眉目间都浮现了无奈:“又有什么事?”




你趴在他的桌子面前,笑嘻嘻地说:“没事啊,就是想喊喊你。”




“……”他无语地重新翻开书本。




但向来毒舌的大书记官却并未出言讽刺你,你知道这是你的特权。




你恃宠而骄。




30%




临近毕业,你哭唧唧地跑去敲了大书记官的房门。




“学长——救命啊,艾尔海森学长!”你趴在窗户上,满脸哭丧,“救救孩子的论文吧,真的要死啦!”




艾尔海森似笑非笑地侧过身去:“哦,论文又被打回来了?”




你狂点头。




然后就听一声轻笑,窗户“啪”的一下被关上了。




“自己加油。”




你:……过分!




然而当窗帘被拉上之后,只有艾尔海森知道,他几乎压抑不住内心的丝丝雀跃,连带着面上也浮起笑意。




他享受着这种感觉。




你依赖他,你寻找他,你一旦有什么事,第一时间就来求助于他……他极其享受着这一点。




70%




只是,大书记官恐怕也免不了被情爱蒙蔽双眼,忽略了一些细节。




比如教令院不止他一个学长。




比如,你能求助的对象还有很多。




艾尔海森沉着脸,翻过你的论文,你战战兢兢地看着他一目十行浏览完毕,然后猛地把论文往桌子上一拍!




“文不对题,词不达意,选材的资料也有所偏颇,前三个论点更是逻辑混乱、不知所谓……”他冷着脸把你的论文批判得一无是处后,漠然道,“这就是你们学派成绩第一的好学长的指导?”




你委婉地:“倒也没有这么糟糕吧……”你觉得学长指导得还行啊。




只听艾尔海森冷冷地呵了一声。




然后问你:“为什么不来找我?”




你:?




你找了啊!但是他把窗户关上了啊!




100%




“我教你。”




你整个人都被圈在他的怀里,如同幼鸟被囚禁在牢笼之中,只看得见一方天地。




“我什么都能教你……”




他的声调低了几度,因为是从背后抱着你的,你看不见他幽幽的眸光,当男性的独占欲发作起来,足以让人偏执到疯狂。




他发现自己根本忍不了这个。




你怎么能脱离他的掌控呢?他真是走了一步错棋。




“所以,你以后就留在我身边吧,只在我的身边。”




“好不好?”






魈.ver




0%




“凡人,退下。”




“离我远点。”




“呵,弱小。”




你愿称之为魈の三连。




光看上面的对话语气,估计还以为魈是个傲慢冷血之人,好在你日复一日锲而不舍死缠烂打……终是在他这里得到了一个特权。




投喂魈魈鸟的特权。




你用勺子挖了一小块杏仁豆腐,满脸期待地看着魈。




“魈,来,啊——”




魈神色几经变幻,但最终并没有拒绝你,低头含住勺子时,你眼尖地看到他耳根红了。




30%




不是没有被业障伤过。




你还是低估了夜叉的凶性。




在魈几近失去理智时,你拼着不要命也要唤醒他,可没想到在他清醒之后,才是真正的地狱。




对魈而言,那就是地狱。




“不要……”




有泪水滴落在你的脸庞。




70%




魈又开始躲着你了。




但你发现,他好像一直都在暗地里注视着你。




对你的保护欲与日俱增的那种。




你路遇魔物,还未出手,就见眼前幽绿长枪扫过,眨眼间魔物横尸一片。




可偏偏魈不肯现身。




他只想护你周全。




任何对你有害的东西……包括他自己,他都不容许靠近你一星半点,绝不原谅。




100%




“不能出去,外面危险。”




“别靠近我,会受伤的。”




“有什么事喊我就好,你什么都不要动……”




不正常。




这样的保护欲绝对到了不正常的程度。




不许你出门,不让你靠近他,就连日常生活里需要用到的厨刀、水果刀,他都不准你碰了。




房间里有棱角的地方都被包上了棉花布,光滑坚硬的地板铺上了绒毯,连墙壁都是特质的柔软。




在他的眼里,你简直比瓷器还脆弱。




可你只有待在这样的环境中,他才能放心。






赛诺.ver




0%




沙漠的死神手染鲜血,裁决罪恶。




你知道他总是孤独的。




为人所畏惧,因而游离世间,看多了人心阴暗,哪怕在阳光下,他都仿若置身于黑暗之中。




黑暗里的人能得到一束光吗?




赛诺下意识看向旁边的你,你似有所感,偏过头对他展露一笑。




——当然可以了。




30%




赛诺有自己的原则,自己坚守的底线。




不论犯罪的是谁……他都会亲手裁决,审判对方。




这一回的犯人有点特殊,是赛诺曾经的同学,甚至是和他关系较好的一位。




面对曾经同学的痛哭流涕、下跪乞求,哪怕把头磕破了,赛诺的眉毛都没动一下。




雷霆刹那破空,沙漠一片死寂。




这一天他回来得很晚。




赛诺裹着满身疲惫,一声不吭回到家里,默默地抱住了你。




“你不要变成那样。”




他低语道,“千万不要……”




70%




审判罪犯的人啊,见过了太多人心阴暗。




凝视深渊的人,终将被深渊所污染。




若是常年身处于黑暗,还能再坚信人性之善,毫不动摇吗?人的七情六欲,真的能靠理智全然压下吗?




尤其针对于你,赛诺的神经高度敏感。




因为你是他的支柱。




一旦你折断了,他也会随之崩塌。




100%




家里来了求救信。




你的亲人身染重病,急需用钱,而你现在唯一能快速拿到钱的办法……只有走私这一条。




家人哭着求你,劝你顾及亲人的性命,对你说:“你那么了解大风纪官,他又那么爱你,一定没问题的!”




可是真的能那么做吗?你不知道。




你心中最后的犹豫,在收到母亲病危通知书的时候破碎了。




你颤抖着掏出钥匙,想撬开仓库,却听到身后传来了脚步声。




灯光骤亮,映出了赛诺死寂的面庞。




顶着你惊恐万状的视线,赛诺对你伸手:“走吧。”




……




你在即将突破底线的前一刻,被赛诺硬生生拉住了。




然后,你被他锁在了屋子里。




枷住你的手脚,困住你的四肢,你的生活琐碎皆由他来操持,你什么都不用做,什么都做不了。




你的母亲没有病逝,你只听闻有一位专业医师特意找上门来免费给她治疗,然后你就再也得不到那边的消息了。




赛诺把你彻底幽禁了,你没有反抗。




你知道,这是对于你的惩罚,也是他的惩罚。

评论

热度(32470)

  1. 共23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